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6-22 08:11: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00213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为切实保障青少年学生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6月21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横板桥镇中心学校对全镇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询问等方式就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情况、宣传工作、防溺水应急方案、《致家长一封信》发放及回执等防溺水“六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全镇中小学校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督促学校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把防溺水教育工作落在实处,坚决防范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2/9573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