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部署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2021-06-21 16:19: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6月21日下午,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领导包案”制度,切实摸清底数,对存在有信访隐患的包案案件及时做好化解工作。要加强排查,及时解决问题,加强动态巡查和监测预警,完善应急机制和工作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实行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认真接待和处理来访问题,同时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不发生串联越级上访和非正常上访。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地质防治灾害值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1/9572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