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杨汝舒 2021-06-21 09:54: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09322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枫 陈爱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教育和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熟悉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及概况,营造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的氛围,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6月18日,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举行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题目来源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按照标准化试题模式答卷,对得分前3名予以表彰奖励。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为民办实事统筹结合,以此次比赛促进学习效果、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单位效能。针对前期存在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学习提升的长效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1/9570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