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第四届全国“魏源杯”演讲大赛隆回代表队选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6-17 15:19: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6月16日,隆回县举行第四届全国“魏源杯”演讲大赛隆回代表队选拔赛,通过精彩对决,欧阳磊、米婕2名选手代表隆回县参加全国半决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为选拔赛致辞,他表示,隆回县已经成功连续举办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魏源杯”演讲大赛,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希望参赛选手们用眼睛去交流、用心灵去碰撞、用内心去呐喊,突出主题思想,把握演讲技巧,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大赛以“全民阅读,致敬百年”为主题,55名参赛选手联系自己或身边的经历,用精彩感人、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自己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体会。

与此同时,大赛组委会也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主赛场+分赛场”联动的方式,选拔出全国最优秀的演讲选手,参加6月25至27日举行的总决赛。目前,大赛总决赛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7/9541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