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6-16 15:16: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131826.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31826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打造健康无毒校园,6月16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到横板桥中学开展以“增强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禁毒和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向师生进行传统和新型毒品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的普及,讲授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套路及相应的防范技巧。同时,结合摆放禁毒反电诈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画册、组织师生签名等形式,让学生们都踊跃地参与到禁毒反电诈活动中,在参与互动的同时学习禁毒和反电诈知识。

此次活动派发宣传画册和作业本共5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6/953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