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反恐支队到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检查指导反恐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6-16 15:16:22
 
—分享—

反恐检查3.jpg

反恐检查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6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反恐支队和市应急局到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新水厂检查指导反恐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新水厂反恐工作的责任落实、人员配置、物资配置、技防配置、工作台帐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现场对水厂总控制室的摄像设备进行了回看和测试。检查组强调,自来水公司是反恐重点保护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反恐安全意识,严格按照行业反恐防范标准,加强供水设施反恐防范建设。在日常供水工作中,公司还要有意识地加强反恐防恐知识的培训和反恐演练力度,确保供水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6/9537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