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吉权出席“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科普大篷车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编辑:杨汝舒 2021-06-16 08:47: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517211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都乐)6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科技馆、隆回县科协开展的“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科普大篷车活动走进隆回荷香桥镇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和七江镇中心小学。省科技馆副馆长伍艳红,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范吉权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奏唱国歌、升国旗、赠送科普书籍、科学实验和球幕影院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志愿者为学生们展示了机器人舞蹈表演、空气大炮、液氮环境的物体等科学实验,球幕影院播放科普影片和科幻影片,结合环境特效,让学生犹如身临其境,为学生送去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盛宴”;学生们通过与科普展品亲密接触,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在亲身体验中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是县科协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激发和培养青少年爱科学、用科学、探索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和素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6/9535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