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愈绍率队赴祁阳高新区考察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金强 周鹏 编辑:喻无瑕 2021-06-15 10:20:46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金强 周鹏)6月11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愈绍率高新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局、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赴祁阳高新区考察学习征地拆迁、标准化厂房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先进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凯盛鞋业、祁阳科创产业园、智慧园区运营中心等项目。座谈会上,祁阳市副市长陈环玉就祁阳高新区基本情况、产业特色、创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园区规划布局、招商引资、运营管理、征地拆迁、投融资进行了交流讨论。

袁愈绍指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感受到了祁阳高新区的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一定要结合实际,明确园区发展目标,做好产业规划,以园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祁阳高新区来隆回高新区传经送宝、加强交流合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金强 周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5/9532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