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60余名志愿者清扫街道助力乡风文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6-15 09:27: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为美化城区环境卫生,提高城区商户、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 6月12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工会牵头,组织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60余人对该镇城区主街道进行扫干净、摆整齐、有秩序的实际行动和带头示范行动。

在清扫现场,志愿者们捡起生活垃圾、清扫散落在垃圾箱外的树叶、塑料袋、饮料瓶等,清除重点地段死角垃圾,把长期无人清理店面的墙面、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义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周边居民、商户作了表率,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附近一些居民、商户见状,也纷纷加入到志愿者们的行动中来。经过一下午的努力,逾35000平方米的主街道,以及沿街各机关、单位都整洁干净。


扫掉表面的浮尘,有效减少空中的扬尘。

微信图片_20210615090005.jpg

仔细清理卫生死角。

微信图片_20210615090035.jpg

周边商户纷纷加入、配合清扫的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10615085955.jpg

“小小志愿者”也是干劲十足。

微信图片_20210615085927.jpg

“小小志愿者”在清理杂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5/9532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