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开展“喜迎端午节·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2021-06-15 09:27:09
 
—分享—

9999999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6月以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机关党员到35个行政村集中开展“喜迎端午节·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热烈响应,依托工作属性,积极认领。镇党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以及各村负责人走进贫困家庭,与35个行政村的村民促膝谈心,倾听广大群众呼声,了解各村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慰问品。

据悉,高平镇通过开展“微心愿”活动,在实现帮困的同时,搭建了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下一步,高平镇党委将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继续推进“微心愿”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各项服务落实到群众心坎当中,用情用心让美丽的高平更有温度,提升该镇政民一家亲的幸福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5/9532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