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周陟舟 编辑:喻无瑕 2021-06-15 09:27:03
 
—分享—

                                                             

图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 周陟舟) 6月10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会议。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和高新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37号)文件精神,传达贯彻上级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会议精神,并对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是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园区干部职工防范意识的重要举措。高新区管委会各局室、高新区各企业要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高新区平安和谐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周陟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5/9531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