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旁听法院庭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6-12 08:20: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6月10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隆回县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气氛严肃,有声的审判震撼心灵。1个多小时的庭审,从法庭调查,到法庭辩论,再到最后陈述,全体人员都认真旁听,深刻感悟,了解涉案人员犯罪的全过程,真切感受其发自内心的忏悔,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鉴,牢记纪律规矩,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此次旁听庭审,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让机关干部职工“零距离”接受党纪法纪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