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暨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2021-06-11 17:21:36
 
—分享—

ee45d68e7f096cdcd7d826998c2b09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6月11日上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动员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虎形山瑶族乡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固补干部等108人参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作巡察动员讲话,就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就村巡察工作强调,要突出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问题导向,高标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不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要突出“三个聚焦”,聚焦政治监督,紧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民心所向,深挖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组织建设,瞄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要严格巡察纪律,保障巡察实效,提高工作水平。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奉扣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和巩固“廉洁花瑶”创建成效,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全面开启“清廉瑶乡”建设新征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1/9527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