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查处一家无证生产经营企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龙 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2021-06-11 09:03:10
 
—分享—

12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龙 谢春润)6月10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应急办和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在例行巡查中,接到群众举报,称该镇优先村的孙某某无证从事五金加工,对周边住户的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接到举报后,该镇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执法。

执法人员到达被举报地点后,发现该厂在民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生产条件达不到国家的标准,且无证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对现场进行调查,并对其进行了查封,勒令其停止生产经营活动。

据悉,对于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该镇态度明确,敢于亮剑,发现一处、查处一处、震慑一批,并坚持顶格、从严、从重处罚,绝不做“保护伞”。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充分发挥镇村两级网格员作用,同时加强与各职能部门联系,加大巡查及处罚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生产企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龙 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1/952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