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总工会谋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陈红 2021-06-11 09:04:58
 
—分享—

eed345511bb6609483f6216158c84b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唐嫦娥 魏超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以学促行”。6月9日,隆回县总工会深入乡村振兴村麻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牢记新时代工会人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在麻罗村,根据微心愿清单,志愿者分组深入村民家中及田间地头,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到肩上、把群众放在心里,或背或扛为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结合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