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来水公司组织集中收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6-11 09:03:30
 
—分享—

党课开讲啦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6月10日晚上19时38分,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的《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据了解,该公司自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活动制度,在党员教育内容形式单一,办法不多,措施不力,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上下狠功夫,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1/9524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