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教师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杨汝舒 2021-06-11 09:03: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景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教师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10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教师演讲比赛 。

讲台上,10名选手紧扣红色主题,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一个个红色经典,让现场聆听的观众们仿佛走进了血雨腥风、艰难困苦的年代,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为了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其中《牢记党史,勿忘先烈》《讲英雄故事,做信仰传人》等红色故事,感动人心,催人奋进;《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爱祖国 感恩党 听党话 跟党走》《铭记党恩,争做新时代好教师》等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演讲的教师各个慷慨激昂,演讲的誓词憾人心田,他们用不同的声音礼敬英雄,用不同的方法解读了心中的红色精神。现场教师也在故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1/9524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