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司法所到周旺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 编辑:杨汝舒 2021-06-10 16:40:09
 
—分享—

50736e5c0d0ccaaadf57ed85909905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丽)为提升青少年学生禁毒、防毒意识,保护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6月10日,隆回县周旺司法所联合镇派出所综治办深入周旺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讲座。

讲座结合宣传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和吸食毒品的危害,总结了若干常见的吸毒诱因,重点强调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侵害各项举措,同时结合司法工作实际,向学生普及了涉毒犯罪的法律后果和惩戒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0/9523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