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公汽公司圆满完成高考运输保障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陈红 2021-06-10 10:29:31
 
—分享—

车辆消毒_看图王.jpg

车辆消杀毒

2.jpg

提前20分钟赶往指定考点

1.jpg

静待莘莘学子们下考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鸣湘)6月9日,随着高考落下帷幕,隆回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所承担的高考学生运输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获得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给莘莘学子们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同时不误工业园区员工上下班接送,公汽公司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制定了高考期间运营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公司根据各校提供考生数量等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运行计划和方案,由学校直发考点,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各考场考点。提前对参运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技术状况大检查;抽调技术过硬、责任心强、驾龄超三年以上的驾驶员参与送考,并进行了专门的安全和服务等相关知识培训;将每所学校的接送车辆编为一个车队,指定专人为队长,每辆接送车配备专门的随车管理人员引导考生有序上下车,及时提醒考生勿遗落随考物品,配合老师清点考生人数;配备应急车辆,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上岗,车辆每天清洗、消杀毒。

高考期间,公汽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秉承“提升优质服务,保障考生出行”的宗旨,全力以赴投入到高考安全保障工作中去,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送考保障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