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杨汝舒 2021-06-10 10:11: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6月9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对镇内校车开展安全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兵分三路,对全镇校车进行 “体检”:一是检查驾驶人资质情况;二是查看校车车况,检查是否按规定配备安全带、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等以及车辆制动、座椅、轮胎、灯光等安全性能;三是查看车辆保险购买情况、车辆年审和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还对校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驾驶员严禁出现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自觉做到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陋习,确保接送学生期间交通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0/9486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