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喻无瑕 2021-06-10 10:11: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6月9日,三阁司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应急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9234819.jpg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和《生命重于泰山》两部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并传达了县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确保端午节和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二是以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实现对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全方位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对摸排出来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实现闭环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以督导和问责手段,镇安委会和纪检办要加强督导,对于未按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部门单位要及时通报和严格问责。

会议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督促企业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把“多合一”场所消防专项整治工作和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相结合,做到“多合一”场所摸排和整改不漏一户;要加强防汛抗旱工作值班值守,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0/9486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