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三塘小学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媛媛 王丹 编辑:杨汝舒 2021-06-10 10:11:10
 
—分享—

C01227BF95C9BDE481C7B34857CE04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媛媛 王丹)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6月8日,滩头镇三塘小学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班会上,各班级教师通过案例教育和相关视频分析讨论,教育学生要做到“六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媛媛 王丹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10/948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