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翠婷调研天龙山药王谷项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红 编辑:喻无瑕 2021-06-09 15:37:09
 
—分享—

7PO2F0P$$2T3O06B]IX$9[T.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红)6月8日,副县长李翠婷到横板桥镇调研天龙山药王谷项目前期工作,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横板桥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翠婷一行先后来到天龙山药王谷项目大门入口、药王广场、接待中心、药王工坊(原横板桥镇水泥厂)等拟选址现场,就项目设计规划、建设内容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湖南原野之梦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横板桥镇对项目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等部门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翠婷指出,天龙山药王谷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横板桥镇工作专班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企业战斗力强的工作团队。项目建设是促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支撑,事关民生福祉,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乡镇全力支持要有力度,部门指导督导要有温度,企业联系部门要有密度。要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项目的主动性,推动问题解决。企业要明确发展思路,强化项目规划,在项目选址时尽量避开生态红线和基本农田,同时加强和各部门的联系,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据悉,天龙山药王谷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392亩,拟打造以中医文化、中药材种植、中医康养度假、中药产品研发生产及订货采购一体化的绿色生态产业集群。2020年11月16日,在博鳌国际文创论坛上,湖南原野之梦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诗和远方(海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上医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9/9484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