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荷田乡青龙小学举办“品读党史书籍,重温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编辑:喻无瑕 2021-06-09 10:40: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红)6月8日下午,隆回县荷田乡青龙小学举办“品读党史书籍,重温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党史书籍推荐、党史故事讲述等方式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该校向学生们推荐了学习党史知识的参考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对其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安排教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党史故事——井冈山会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9/9482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