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青龙小学开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编辑:杨汝舒 2021-06-08 15:32: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红)为更好地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8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青龙小学开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食品安全知识宣传。

当天,学校组织召开师生大会,从食品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十大“垃圾”食品及其危害、如何用法律保护食品安全等方面向学生宣讲食品安全方面的常识。会后,各班级还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的识假辨假能力、安全消费及风险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8/9480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