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镇召开应急能力建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彪 编辑:杨汝舒 2021-06-08 11:59: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彪)6月7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召开基层应急能力建设与地质灾害防治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一个“总方针”——避险,明确“两个提高”——提高队伍理论水平、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动员“三股力量”——住户、组长与党员、村干部进行。会议明确了责任落实,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从实从真进行消防演练、人员知识培训;明确了宣传动员方式,一是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住户进行日常教育劝导,二是对组长、党员进行宣传动员,三是村(社区)固补干部要通过村村响、微信群,民情恳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宣传应急救灾知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8/9479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