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麻塘山乡开展山洪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演练

来源:麻塘山乡人民政府 作者:廖爱民 编辑:喻无瑕 2021-06-08 11:32: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民)6月8日,隆回县麻塘山乡组织乡防汛抗灾抢险民兵应急分队、派出所、电力、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共60余人,在地质灾害多发的双坪村六组开展2021年山洪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演练。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演练分工,通过发布预警信号、敲锣、吹哨等手段通知居民撤离到安全区域。抢险一组、抢险二组、安全保卫与治安维护组、后勤保障与医疗救护组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科学有效地完成了预警、警报、人员安全转移、救治安置等救援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0811090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111503.jpg

来源:麻塘山乡人民政府

作者:廖爱民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8/9479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