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隆回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隆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胡权 2021-06-07 11:57:05
 
—分享—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对村巡察”全覆盖,落实“一村一监督”。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本轮巡察采取分区域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方式,成立6个县委巡察组,25个县委对村巡察组,对全县未开展过巡察的375个村(社区)开展巡察,并对司门前镇、滩头镇、西洋江镇、三阁司镇和县民政局开展巡察“回头看”。驻点巡察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至7月31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7月25日。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6个县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同时设立征求意见箱、电子邮箱等,受理反映乡镇(街道)党(工)委以及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1623038230(1).png

特此公告

中共隆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来源:中共隆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