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全面开展应急演练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2021-06-07 10:33: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085758.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08580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为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工作,进一步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提升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应对能力,6月5日至6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对辖区内28个村和2个社区全面开展应急演练,各村(社区)应急小分队参与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是对各村(社区)应急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加强工作人员应急知识和实际操作的融合。参练人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应急演练对周边群众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工作人员应急能力得到了提升,对应急工作的信心得到了加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7/9441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