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开展“六五环境日”暨蓝天保卫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喻无瑕 2021-06-07 09:48: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6月4日至6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暨蓝天保卫战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南岳庙镇运用“村村响”、安排宣传车广播、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宣传环保法律法规、节能减排等相关知识,号召全镇居民勤动手,爱护家园环境,保护家乡的青山绿水蓝天,为配合打好我镇污染防治攻坚战暨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该镇还以“签名墙”的方式,号召全镇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并在签名墙上书写下自己的庄严承诺签名。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培养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南岳庙镇积极组织全镇各村(社区)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等深入320国道、省干道、县干道沿线,扎实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为构建美丽干净家园贡献力量,身体力行向居民灌输环境卫生意识,培养居民卫生良好习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7/944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