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2021-06-07 09:48: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团隆回县委积极组织,发动全体机关干部及广大志愿者开展了系列活动,为环境保护凝聚了强大合力。

当天上午,团县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配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在九龙广场开展了“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向路人分发环保宣传材料,一边详细讲解相关环保政策,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活动,身体力行践行绿色低碳发展。

下午,在团县委的组织发动下,隆回青年志愿者协会、隆回河小青志愿服务总队、魏源湖志愿服务队、公益小天使志愿服务队等数支志愿服务队来到六都寨镇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绿色环保实践活动。现场骄阳似火,志愿者参与公益、践行环保理念的热情和气温一样炙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4支队伍,实行分片承包制,对魏源湖湿地公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手拿铁夹、捞网、垃圾袋,对湖边及沟渠垃圾一遍一遍过筛子。同时,志愿者们也给过往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4a20e3c7f98bce003872da406b22ab7.jpg

1.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7/9440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