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爱军 范文 编辑:陈红 2021-06-07 09:48:16
 
—分享—

d1c6076da454647d9777a40a704819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爱军  范文)为了推动社会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隆回。6月5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在九龙文化广场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设置现场咨询台、悬挂宣传 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和加强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以实际行动保护自然环境,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爱军 范文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