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志刚督导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6-04 15:53: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6月4日,副市长蒋志刚带队到隆回县实地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委副书记车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副县长宁玉光,市、县自然资源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周旺镇邓家村阴其坳滑坡群地质灾害点、杨岭村石马岭滑坡点、滩头镇五星村苗子冲地质灾害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隐患点地质灾害现状、危害程度、发展趋势,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责令有关部门即刻组织整改。

蒋志刚强调,要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减灾救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确保地灾防治工作安全有序。要加强天气和地质灾害的预警预报,做好汛期地质灾害巡查、排查、监测、值班值守和应急转移避险工作,确保地灾来临前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撤离、第一时间处置,同时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4/9435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