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到横板桥镇立志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6-04 11:13: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6月3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柏林一行到横板桥镇立志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副县长张胤,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周柏林一行实地察看了立志村河道改造、农田灌渠、金秋梨种植园,详细了解立志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立志村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由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驻村联点帮扶。自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工作队深入开展走村入户,广泛听取村民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做好贫困监测工作,采取“工作队联片、村干部包组、党员包户”的定期监测预警、动态帮扶机制防止返贫。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横板桥镇、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就驻村工作开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思路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柏林对选派驻村的工作队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勉励他们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进一步搞好村两委班子建设,扎实做好返贫监测,在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同时,要深入谋划村庄规划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立足立志村自身实际和资源禀赋,用足用活上级扶持政策,科学谋划一批富民项目,以项目带动乡村振兴。并表示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将发挥文化、人才培训等方面优势,全面支持和推进离职村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联合党支部还在立志村举行“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周柏林对村里的老党员廖颜清、五保户戴国民进行了入户走访,并送上慰问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4/9434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