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多部门联合检查交通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王立志 黄丹 黄玉元 编辑:喻无瑕 2021-06-04 10:55: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 王立志 黄丹 黄玉元)6月3日早上6点,三阁司镇人大主席邵小军带领交警中队、运管所及三阁司镇中心学校等部门人员,来到该镇重点路段检查校车和农用车安全。

检查组对车内灭火装置、逃生设备、超载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车内的环境卫生提出要求。检查组要求驾驶员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遵守交通法规,加强交通安全知识、文明交通常识的教育培训,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王立志 黄丹 黄玉元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4/9434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