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全面启动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启明 杜霞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2021-06-04 10:44: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31712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启明 杜霞 阳小龙)6月3日上午,隆回县七江镇召开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启动会议。29个村(居)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今年隆回县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启动会议有关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该镇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

为提高适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因“两癌”导致的死亡率,着力提高妇女健康水平,该镇要求各村居和各部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两癌”免费检查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措施,确保“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部门联动做好宣传发动与督导检查;要严明奖惩,自检查开始之日起,将对“两癌”检查实施情况和完成进度实行日通报制,对未能按期完成任务的村居,将扣减其绩效考核分;要保质保量,确保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如期完成,切实将惠及广大家庭的好事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启明 杜霞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4/9434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