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深入各学校开展安全设施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6-03 08:51: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6月2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组织人员深入学校开展安全设施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隆回六中、金石桥镇中学、高洲中学、黄金井中学、高洲完小等学校,详细查看了各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的建立、火灾地震等安全演练情况,细致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警示牌设立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学校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上好安全教育课,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主体和各项管理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3/9429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