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石岭村强化院落卫生治理 美丽乡村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陈红 2021-06-02 16:20: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21525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黎)6月2日上午,为切实解决石岭村“脏、乱、差”困境,改善人居环境,隆回县三阁司镇石岭村“两委”与驻村干部从环境卫生整治入手,实地抽查了本村大院子、油榨里等院落。

在检查中发现,石岭村村民卫生意识得到显著提高,随意抛洒、倾倒垃圾的现象明显好转,村庄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极大改观。但部分村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仍存在部分路段路面保洁不及时,垃圾“死角”,“彩布条”等问题。为此,石岭村村两委班子与驻村干部现场下发环境卫生责令整改通知书60余份,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清洁行动和自觉维护辖区环境整洁,力争把石岭村环境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