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暨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推进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6-02 11:49:38
 
—分享—

IMG_5157.jpg

会议现场

IMG_5149_看图王.JPG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MVI_5039.MOV.23_04_48_15.Still001_看图王.bmp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6月1日,隆回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暨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推进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隆回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禁毒工作和反电诈工作。县领导刘军、杨韶辉、车茂、杨卫东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打好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必然要求,更是各级各部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刘军要求,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严打毒品犯罪,严管吸毒人员,严惩公职人员涉毒,倒查单位责任,强化毒品预防教育,打击外流贩毒,确保如期摘除省禁毒委毒品问题严重重点关注地区“帽子”,巩固“摘帽”成果,保持常态长效。要构建“全民反诈、全警反诈、智慧反诈”工作格局,各联席单位要联动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重拳整治缅北回流突出问题,强力开展综合治理,积极营造反诈宣传氛围,全链条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在思想上重视、措施上落实、方法上讲究,全力推动安保信访维稳工作落地落实。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看势头,认真落实好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提升“政治三力”,全面摸清隆回形势。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建党100周年前一个月的特别防护期,各个单位要在会后迅速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干部,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抓好部署安排。要查源头,分类、分领域、分区域把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和禁毒、反电诈工作的根源查实查准,做实功课,找出典型。要化苗头,在当前这个特别防护期,要开动脑筋,对所有问题都必须采取相对应的解决方式。要压实各乡镇、单位的领导责任,明确管行业管地域也要管信访稳定的思想意识,做好工作的摸底排查,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把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和禁毒、反电诈工作牢牢抓在手里。

会上,县委副书记车茂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报告。中国农业银行隆回县支行、桃花坪街道、县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2/9427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