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编辑:喻无瑕 2021-06-01 10:33: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军)5月31日上午,隆回县东兴中学小学部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汇演。该校4000余名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围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由小学部师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类型涵盖舞蹈、器乐、韵律操、情景剧、朗诵、合唱等,节目题材新、时代气息强,讴歌党、讴歌时代。整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给观众带来一场高质量高品位的文化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1/942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