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小沙江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喻无瑕 2021-05-31 15:20:36
 
—分享—

d817cbff46f6dc65de8a3881a574ff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5月29日,中国共产党小沙江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的党代表、列席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换届纪律。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小沙江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小沙江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小沙江镇党委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全镇事业发展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先后获评“国家级4A级景区”“湖南省农业产业强镇”“省级金银花特色小镇(拟培育)”“省级生态乡镇”“省级最具民生幸福感乡镇”“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市级文明乡镇”“市级卫生乡镇”等系列荣誉称号,并建成金银花种质资源与综合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会议强调,“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小沙江镇加快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关键期。镇党委将从国家政策、区域定位、自身态势三方面发力,把小沙江镇建成省级金银花特色产业小镇、全国农业产业强镇、中药材产业强镇、乡村振兴示范镇、药旅融合示范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31/941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