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一中:“学史崇德”专题宣讲让党员教师学有所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刘周成 袁小兵 编辑:陈红 2021-05-31 09:45: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齐政 刘周成 袁小兵)5月28日晚,隆回一中在学校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刘青云到会指导,校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在职党员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

刘青云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授课,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引领,讲述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有机结合,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刘周成 袁小兵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