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喻无瑕 2021-05-31 09:43: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5月28日上午,团县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研讨,并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刘玲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在学习四史中坚定政治信仰》主题党课,从什么是党史、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几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就共青团如何开展党学习教育做了交流。

随后,机关全体干部分别对践行“学史崇德”进行了心得分享,讨论氛围浓厚。通过开展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史的了解,特别是对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孕育传承下来的优秀精神品质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种巩固和提高。

团县委书记饶岌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落实学习党史,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推进学习党史进程,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道德滋养,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目标,不断提升德行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31/9417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