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2021-05-31 09:43:22
 
—分享—

4c01bbcf5f70cb74bfc0dec78e1027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5月28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等内容,并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研讨中,与会党员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一致认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浓厚的为民情怀做好医保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参保群众服好务,忠诚履行医保监督管理职责,依法依规开展医保审核结算,守护好人民群众看病吃药的“救命钱”,推动全县医疗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31/9417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