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罗洪镇宣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编辑:喻无瑕 2021-05-31 09:43: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琪)5月30日下午,隆回县罗洪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诗丙作专题宣讲报告。罗洪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诗丙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同时,会议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吸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动力,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百年党史中鉴得失、知未来、长本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31/9417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