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大水田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生权 符俊 编辑:喻无瑕 2021-05-31 09:43:18
 
—分享—

20210530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生权 符俊)5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大水田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婷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41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会代表40名,列席人员27人。

会上,李翠婷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深度实施,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大水田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是全乡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将为大水田乡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为圆满完成大水田乡“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谱写更多的隆回新的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全面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和决议。全面总结了全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大水田乡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具体任务。经过充分的讨论与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大水田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大水田乡党委工作报告》《大水田乡纪委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

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地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了“十四五”工作任务,符合本乡实际,体现了全乡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推动大水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在上届大会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组织动员全乡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统一思想,汇聚共识,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新时代“三农”工作总要求。现如今,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接下来将以崭新的姿态迈向乡村振兴新征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科学把握新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底线思维、创新思维和系统观念,更好统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社会进步和生产安全。

2021053002.jpg

全体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生权 符俊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31/941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