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高考前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喻无瑕 2021-05-28 16:12:05
 
—分享—

b4c77384809a04aae653a2a0756aa7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5月28日,隆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县一中、二中、舌尖上的味道、欧尔曼大酒店等高考定点饮食单位开展高考前期食品安全检查。

2021年高考在即,为确保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5月27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食品监管股、餐饮股、桃花坪监管所、花门监管所等部门负责人会议,采取建立机制、提前介入、消除隐患、入驻保障、全程监管措施,全面部署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对全县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严格检查冷藏冷冻设施、餐饮具消毒、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并加强整改后的复查工作;督促定点单位和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承担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高考期间,该局将组织监管人员对各定点单位进行全程驻点监督,快速检测食用农产品,严把食品安全关,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及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8/9413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