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白马山村措施得力 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阳超凡 编辑:喻无瑕 2021-05-27 14:58: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 阳超凡)“现在国外疫情很严重,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普通百姓免费进行疫苗接种。”5月27日,前来进行疫苗接种的老党员阳老说。当天上午,大水田乡白马山村100余名群众在驻村干部与村两委的组织下,来到该乡卫生院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据悉,白马山村距离该乡卫生院有40多公里,山高路陡,出行不便。该村驻村干部与村两委利用“村村响”、微信群以及上门入户宣传等方式,对符合接种条件且有意愿接种的群众登记造册,统一安排疫苗接种。此次,该村共租用中巴车2辆、小车2辆、面包车1辆,接送100余名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阳超凡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7/9405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