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力如 邹碧君 编辑:喻无瑕 2021-05-27 08:47: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力如 邹碧君)5月26日下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隆回县人民检察院携手举办的“校检共建共伴孩子健康成长”法制教育专题讲座在该校小学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七年级全体师生聆听讲座。

隆回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查部主任李菊花以《与法同行,“未”你而来——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为题,结合中学生身心特点,以图文并茂、与学生互动的方式宣讲了法律是什么、什么是犯罪、刑事责任年龄、未成年人涉及的常见罪名、校园暴力、早恋的危害等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法制课对于青春期的他们来说就像一阵及时雨,让他们学到了来自书本、老师之外的知识,对法律多了一些了解和敬畏,增强了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和人生中,将立志做遵纪守法,为梦想努力拼搏的新一代青少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力如 邹碧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7/940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