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喻无瑕 2021-05-27 08:47: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洁)5月26日,滩头镇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学习会。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集体学习《“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等重点学习篇目。

b434101a965685f54feb41a135995a1.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着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作风,以为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7/9404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